
这两天在南京,昨天也和南京的兄弟们一起喝茶聊天,感觉非常轻松,很惬意~
明天我们会到成都,成都的小伙伴们群里吆喝一声,一起出来吃火锅呀~
好了,废话不多说,开始我们这周的ASK吧~
微信网友:宝贝唐
虚假德粉你好,关注你有段日子了,上一期看你说的英菲尼迪我感觉蛮中肯的,翻了翻你之前的节目发现你说2.0T的英菲尼迪二手车不值得买,我想问一问你是对于2.0T的发动机有什么歧视吗?难道真的自吸车才是正义?
首先,我是一个真德粉,根本不是什么虚假德粉,虽然我嘴上说着日系好,但我的车全都是德系,所以我还是“钻石德粉”!
之前说过2.0T的英菲尼迪不值得买,并不是歧视2.0T的发动机,今天咱们在这好好给大家聊一聊。
为什么我之前说2.0T的英菲尼迪不要买,是因为一部分2.0T的英菲尼迪采用的是之前奔驰使用的M274发动机,像Q50L,Q70L。

它搭载的是一台VC-TURBO发动机,这是一款可变压缩比的涡轮增压发动机,压缩比可在8:1 - 14:1 之间智能切换,简而言之就是你需要动力的时候它就能给你动力,你需要它经济的时候它也能给你省油,非常不错,而且也获得了19年的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荣誉。

(VC-TURBO发动机)
还有VQ打头的发动机,比如VQ37,VQ25等,之前使用在G系列,M系列,和Q系列上,动力输出和稳定性上都很不错,英菲尼迪选VQ和VC打头的车,不会错。

奇骏大家肯定不陌生,说实话,在天通苑里随便走5分钟,你必然能看到奇骏的影子,它的保有量实在是太大了。

不多说了,年轻人不讲武德,我已经让他耗子尾汁了,这辆车也非常适合你。

3.7L的V6发动机,虽然不是那么暴力,但一样能给你带来快乐。

像这种十年的美系车,渗漏问题也没法避免,它的件不是很贵但是很少,维修周期比较长。
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看一看车况,没有大事故没有拆解,不然轮到你来修的话成本可就高了。
头条网友:阿宝
老鼠我现在给你一个选择!!!,2w的预算你选一台车开一辈子,中途也不能换车,选哪一台车最稳定,花的钱最少???
2W的预算选一台开一辈子不能换的车,来台老君威吧,这样你就能学习到很多汽车知识了!
开个玩笑,很多朋友都是攒了些钱想花2-3万买个省心耐用的车来通勤代步,今天这辆车就非常符合你们的需求,它就是七代半雅阁。

第七代雅阁是2003-2007年,在2005年进行了改款,所以从2005年-2007年的雅阁就是我们俗称的“七代半”。
其实他和七代雅阁很像,前面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,区别最大的就是七代半雅阁的尾灯变成了LED尾灯,内饰里仪表面板也有所变化。

本期的ASK就到这里,我们下期再见~
相关文章




猜你喜欢
成员 网址收录40418 企业收录2986 印章生成263660 电子证书1157 电子名片68 自媒体114249